生活資訊

星期三, 九月 06, 2006

 

科学家研究发现人们一生总爱做12种梦

据俄罗斯《共青团真理报》网络版报道,不久前在波斯顿(美国)举行的国际科学大会上帕特里茨娅·加菲尔德教授公布了自己近半个世纪的研究成果。她认为,人们做梦的情景并没有那么多花样。成千上万的人在恶梦或美梦中所见到的情景几乎都是一样的。内容主要有以下12种:

1、追击

可能是某种可怕的东西在追我们,如野兽、坏人或怪物。他们试图抓住、吃掉或杀害我们。

在做美梦的情况下,正相反,你可能是在追别人,从邻居到明星全都有。最终可能会与他们拥抱,甚至享受春宵。

2、受伤或死亡

有人向您开枪,之后您受伤了;您想还击,但枪卡壳了;有人要杀害你或你的亲人;你在梦中由于害怕大哭起来;或者你的牙齿从嘴里掉了出来。

没有那么的可怕的场景是:你大病痊愈或是再次出生。

3、事故

你会梦见汽车(轮船或飞机)失灵,你乘座在上面飞快地开着,猛踩刹车,可就是不管用......

这一场景中没有美梦。

4、丢东西

对你非常重要的东西丢了,如护照、贵重戒指、机票,或者房子着火、倒塌了。人们常常在梦中想不起来把汽车停在哪了。

在美梦中我们常常收到值钱的东西,甚至是住宅和汽车。

5、考试

好像你再次回到学校参加考试,但考题答不上来。另一个场景是登台演唱,却突然失声......

在美梦中你会取得巨大的成功。

6、高空落下

你会梦见坠崖,或者你被巨浪压在下面,也可能是湍流把你卷入大海。

在美梦中你会感觉到自己在空中飞,或者感觉到自己没有重量。

7、出丑

你梦见自己在大庭广众之下部分地或完全地赤身裸体,或者是光着脚走着。

如果是做美梦就是衣服突然找到了,或者是穿着丰富漂亮的衣服。

8、迟到

你梦见自己赶火车,可火车已经开了。

在做美梦时你会梦见赶上了火车,非常地高兴。

9、电话断了

你梦见自己在与死去的亲人打电话,突然电话断了。

如果是在做好梦就会听到死去亲人的声音。

10灾难

你梦见自己亲眼“看见”飞机)失事,或者是其它的恐怖灾难,直至地震或火山喷发。

如果是好梦就会梦见来到一个非常好的地方,而自己却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。

11、我在哪

你梦见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城市迷路了,你需要在那儿找到什么东西,但没有找到。或者你不能走路了,腿像棉花一样软。或者是你陷入土里却逃不出来。也可能你不会逃跑了,瘫痪了一样。

如果是做美梦的话,你会在自己的家中找到新的房间或是发现新的陌生东西。

12、死者

这类梦不能分为好梦或者是恶梦。人们只不过是遇到了死去的亲人。醒来后,人们相信亲人们的确是从另外一个世界来见他们。
歡迎留言: |
标题索引: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

-->
Blue Heron Arts, Co. ©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